濮阳市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9 15:13:57

  “要用心感受党的光辉成就,真正读懂党的奋斗历史,才能更好继承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近日,濮阳市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零售户姜兴雷发自肺腑地感慨道。

  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程中,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推行设岗定责、承诺践诺,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内容,推动党史学习进农村、进社区。

  “要打造乡村振兴‘新道路’,关键还是要靠党员的带头力量。”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卷烟客户服务部主任赵尚明表示,通过严格的审核评选,该公司从全县1000余户零售户中挑选出了5户党员示范户。经营着一家食杂店的姜兴雷正是其中之一。

  结合周边村民的意见建议,姜兴雷与客户经理认真规划店内布局,积极建设党员学习站、设立便民服务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同一自律小组的零售户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濮阳市台前县: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_fororder_图片1

姜兴雷(右)与党员客户经理共学党史 摄影 杨静

  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充分发挥微信等平台传播优势,开拓互联网学习新模式,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营造浓厚的愿学、爱学氛围,实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徽闪耀”。

  下一步,台前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聚焦支持乡村振兴、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向,推动党史学习同经验总结紧密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文 姜娜 杨静)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