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长魏建平与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雷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新乡日报  |  2022-07-21 20:20:51

  原标题:魏建平与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雷举行工作会谈

  7月20日,新乡市市长魏建平与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主持全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拓宽合作领域、加深合作深度进行沟通交流。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参加会谈。

  魏建平对陈雷一行莅新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长期以来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2021年抗洪抢险、灾后恢复重建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新乡市锚定“进五争四”目标,抢抓郑新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统筹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打造一流的金融生态环境,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双方合作领域宽泛、前景广阔。希望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继续发挥国有骨干保险企业责任担当,持续加大产品供给和保障力度,特别是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医疗保障等方面,找准合作契合点,进一步加大对新乡的支持力度。新乡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陈雷感谢新乡市委、市政府对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价值理念和经营战略。他表示,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会充分发挥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与新乡发展同频共振,把合作项目对接好、服务好,确保合作意向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海玲)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