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淮阳区将于8月16日上午举办八月份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
来源:映象网  |  2022-08-11 09:48:12

  原标题:周口市淮阳区将于8月16日上午9时举办八月份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  

  映象网讯(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丁阳光 通讯员 赖刘洋)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周口市淮阳区委、区政府多措并举,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工企业招聘高效对接平台,提供“一站式”服务。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8月16日上午9点在淮阳区市民中心门前举办现场招聘会。活动要求,参会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全程佩戴口罩、扫码登记,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

周口市淮阳区将于8月16日上午9时举办八月份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

  据悉,为办好此次招聘会,淮阳区人社局前期已通过主动上门、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全面掌握了辖区内企业用工的需求情况,并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意向进行了摸排统计,并快速进行岗位信息对接,搭建此次企业和求职者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招聘会效果,选择在交通便利、人流量集中的淮阳区市民中心举办,工作人员还将主动提供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服务,为供需双方顺利达成就业意向提供便利,望用工企业和有意愿的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

  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现场招聘会旨在搭建用工企业与求职者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在满足企业引才的同时,帮助广大求职者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求职需求,全力做好促进就业工作,为淮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