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智能传感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新乡日报  |  2022-08-16 18:45:27

  原标题:我市智能传感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8月14日,在新乡市举办的智能传感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结果揭晓, “自主核‘芯’超高精度压力传感器”项目和 “产业化应用智能传感器及检测系统”项目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新乡市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红旗区政府、市工信局、新乡领军产业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赛决赛分别设“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组别,来自全国各地的42组企业和创客同台打擂、各显其能。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专家点评和现场打分,最终企业组山东中科思尔科技有限公司的“自主核‘芯’超高精度压力传感器”项目和创客组于赐龙的“产业化应用智能传感器及检测系统”项目获得第一名,另外还评选出2等奖4名、3等奖7名、优胜奖28名。 据介绍,主办方不仅为参赛企业和创客提供了丰厚的奖金,还安排了1对1的实地考察和政府部门对接服务。获奖企业和创客将优先入驻我市智能传感器产业园,并获得项目落地扶持、办公场地免租、科技成果奖励、人才引进等政策支持。(胡殿芳)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