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行2022年经营性用地出让地块推介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22 17:26:53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有序发展、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进程,近日,安阳市举行“古都厚土、必有建树”2022年经营性用地出让地块推介会。安阳市副市长高勤科出席活动。

  此次会议推介的总面积为43.87公顷的17宗精品地块,既有安阳市主城区黄金地段的商住用地,也有极具升值潜力的项目用地,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周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齐全,具有良好的开发价值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近年来,安阳市倾力打造健康有序的土地市场,严格实施净地出让和集体决策地价制度,严格执行土地收储和出让计划,保持市场良性预期;全面推行“交地即交证”“交房即发证”,加大住房公积金和金融信贷支持力度、优化预售资金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房地产行业平稳发展,企业资金高效运转,供需动态平衡、政企双赢的房地产市场正在殷商大地焕发蓬勃生机。

  会议邀请了30余家客商企业到安座谈,开展了经营性用地出让政策咨询及出让地块洽谈活动。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安阳市市情介绍视频和2022年经营性用地地块介绍视频,安阳各区政府与来宾进行了深入对接。(文 黄亚楠)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