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全面推进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建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3 15:52:10

  近日,在安阳市创建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暨民宿发展推进会上,相关旅游从业者一同探讨乡村康养旅游发展之路。

  康养与乡村旅游相结合,为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2022年,安阳市积极创建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推动旅游民宿协调发展。

  会上,林州市行业代表从大抓民宿建设、引领乡村旅游提质升级方面进行现场交流。安阳市殷都区、林州市、安阳县、汤阴县、滑县分别与安阳市政府签订创建省级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目标责任书。

  “乡村康养旅游是大势所趋,必须在打造精品路线上下功夫。”安阳市文广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安阳各县(市)区将以全省创建标准为基础,分类推进,针对乡村康养产品不丰富等短板,学习先进经验,抓紧项目入库,确保安阳市2022年创建河南省首批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实现开门红。安阳市将不断加大招商力度,依托太行大峡谷、都里漳河湿地、小南海、洹河峡谷生态旅游带等旅游资源,均衡规划民宿布局,提升服务质量,擦亮安阳市“红旗渠人家”民宿品牌;抓住人才队伍、宣传营销和惠民共富的关键核心,确保圆满完成乡村康养旅游示范村创建目标,实现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文旅力量。(文 李婧瑜)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