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征求企业意见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9-13 17:34:49

  为进一步精准服务企业,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近日,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邀请辖区23家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收集企业意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上,两湖街道通报了2022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上半年街道整体经济工作概况,征询各企业对辖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需要街道协助解决的问题。尉氏县人大代表朱俊玲进行了收集汇总。本次座谈会共征集11条亟待解决的问题。

  尉氏县人大代表、两湖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松亮感谢企业对街道营商环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部分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安排。陈松亮表示,两湖街道办事处将会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对能解决的问题迅速安排落实,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将会经过调查、提炼,形成代表建议提交尉氏县人大常委会,交办相关部门推进解决。(文 吴霞)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