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文化旅游亮相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来源:驻马店日报  |  2022-09-23 10:11:20

  9月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率团参加。驻马店文化旅游精彩亮相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展会期间,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驻马店市5A级景区嵖岈山和确山县小提琴协会有关人员积极参展,将驻马店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旅游商品向观众宣传展示,全方面推介驻马店市文化旅游资源、旅游精品线路、特色旅游商品和美食,进一步对外打响“千年古驿站·生态文明城”文旅品牌,并盛情邀请四方宾客到驻马店市游玩。

  9月20日,在“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河南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上,驻马店市从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产品业态和精品路线等方面对文化旅游资源及相关产品进行了精准推介,同时播放了驻马店市文化旅游宣传片,其中小提琴演奏《梁祝》引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精彩的推介、专业的小提琴演奏吸引了众多嘉宾和群众驻足观看。推介会上,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诚邀参会嘉宾前来我市一睹“千年古驿站·生态文明城”的隽永风采。

  据了解,东盟博览会由中国和东盟10国共同主办,旅游展是其框架下的重要专业展。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紧紧围绕RCEP正式生效实施和我国全面启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建设契机,以“共享RCEP新机遇共建文旅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利用展会平台推动服务中国—东盟“10+1”旅游合作向服务 RCEP“10+5”扩展,为中国和东盟的区域旅游贸易合作持续注入动力,加速推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广西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展区总面积2.5万平方米,共设置7个展馆,境外参展国家和地区近50个,国内参展省(区、市)近20个,参展文旅机构、企业有300多家,同期还举办高层次主题论坛、买卖家专业洽谈会,特邀买家旅游资源考察和主宾国及主题省旅游推介等活动。(驻马店日报记者 王晓晶 通讯员 彭箫静)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