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第二批14个社区少工委揭牌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14 14:59:38

  10月12日,开封市鼓楼区第二批14个社区少工委集体授牌仪式举行。

  共青团鼓楼区委书记、区少工委主任范磊,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苹,相关社区主任、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少先队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社区少工委的成立,为少先队员参与少先队活动提供了更丰富的资源、更优质的保障,开创了校内外互为补充以及学校、社区有机联动的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鼓楼区将整合社会资源,在全区开展社区少工委标准化建设工作,打造“家门口的少先队”,推动形成“学校放学、社区开学”的双向互动格局,为广大少先队员搭建广阔的实践舞台,引导少先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星星火炬在社区闪耀,让红领巾遍地开花。(文 郭琪薇)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