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新增两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28 15:07:36

  10月27日,安阳市人社局对外发布消息称,经国家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批准,安阳市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批2022年第一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至此,安阳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已达9家。

  据悉,安阳市坚持以平台为引才高地、以科研为创新载体、以待遇增强活力、以服务优化环境,不断提升自身形象。截至目前,该市共设有2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先后招引127名博士后研究人员来安阳市创新创业。

  近年来,安阳市大力加强博士后工作,依靠政策引领,注重宣传发动,优化服务效能,博士后工作得到快速和良性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该市博士后工作从无到有、从起步到发展,不断发展壮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从国有大型企业向科技创新型企业延伸、向技术力量雄厚的事业单位发展,博士后工作逐步走上集成化科研、规范化运行、正规化管理轨道。

  下一步,安阳市人社局将指导新设站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博士后工作各项管理制度,充分发挥设站单位的主体作用,制定切实可行的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配备熟悉博士后政策的专门管理服务人员,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为安阳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文 黄亚楠 王静)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