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乒联为河南省乒协主席王中琪颁发突出贡献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01 16:05:47

【原创】WTT世界乒联全球首次颁发突出贡献奖,感谢及表彰王中琪先生_fororder_WTT世界乒联突出贡献奖颁奖现场1

WTT世界乒联突出贡献奖颁奖现场 供图 河南省乒乓球协会

  2022年10月30日,新乡WTT世界杯决赛2022的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WTT世界乒联董事会主席、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为河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中琪现场颁发了“WTT世界乒联突出贡献奖”,这也是WTT世界乒联在全球首次颁发突出贡献奖,表彰其为乒乓球运动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据了解,作为河南省乒协的领头人,王中琪对河南省乒乓球事业发展有着卓越的贡献。在他的影响和带领下,河南省乒协以人才培训、国际交流和品牌赛事为核心,全力推进青少年乒乓球培训与选拔、开展大众乒乓球公开赛与团体赛、组织国家级裁判员培训考试等,以此建立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符合乒乓球运动发展规律的管理体制,形成依托社会、自我发展、良性循环的运行机制,促使河南乒乓球事业不断进步。(河南省乒乓球协会)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