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数字产业园项目落户周口项城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07 17:45:22

  近日,周口项城市举行防水数字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项城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涛,项城市二级调研员、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项城市防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清出席仪式。

【原创】防水数字产业园项目落户周口项城市_fororder__44510002

    防水数字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刘体峰说,项城市拥有防水产业的坚实根基、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达四方的交通区位,是创新创业的宝地、投资发展的热土。防水数字产业园的落户将推进项城市防水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先进制造业发展注入崭新活力。项城市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环境为防水数字产业园建设保驾护航,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张云清表示,在项城市防水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防水数字产业园落户项城。项城市防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立足建筑防水施工全产业链,打造规模集聚的可持续税源基地,力争在三年到五年内,实现园区全产业链生产规模化,为项城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图 夏雷)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