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浉河区:初冬尖山美如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5 18:13:29

视频来源:信阳市浉河区委宣传部

  初冬时节,位于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的尖山风景如画,别有一番韵味。

  据悉,尖山海拔500余米,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游客站在尖山山顶,向北可领略出山店水库全貌,向南可俯瞰豫南明珠“南湾湖”,可谓“一山观两湖,风光无限美”。(文/图 戴梯)

信阳浉河区:初冬尖山美如画_fororder_尖山下的村民,生活的舒适与安宁。(浉河区新闻中心  戴梯 摄)

山脚农家

信阳浉河区:初冬尖山美如画_fororder_尖山位于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楼畈村,海波500余米。(浉河区新闻中心  戴梯 摄)

绿意葱茏

信阳浉河区:初冬尖山美如画_fororder_尖山竹林清幽(浉河区新闻中心  戴梯 摄)

尖山竹林清幽

信阳浉河区:初冬尖山美如画_fororder_生态田园 如入画境(浉河区新闻中心  戴梯 摄)

生态田园入画来

信阳浉河区:初冬尖山美如画_fororder_初冬的尖山,风景秀丽,景色宜人。 (浉河区新闻中心  戴梯 摄)

初冬尖山风景如画

信阳浉河区:初冬尖山美如画_fororder_五彩斑斓的尖山,仿若童话世界。(浉河区新闻中心  戴梯 摄)

层林尽染

信阳浉河区:初冬尖山美如画_fororder_站在尖山山顶,向北可以看出山店水库全貌,向南可俯瞰豫南明珠“南湾湖”(浉河区新闻中心  戴梯 摄)

山水相依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