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至赫尔辛基洲际定期客运航线12月21日起复航
来源:大河网  |  2022-12-02 10:02:26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许场 施书芳)12月1日,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12月21日起,郑州至赫尔辛基洲际定期客运航线将正式恢复。

郑州至赫尔辛基洲际定期客运航线12月21日起复航

  此次复航的郑州至赫尔辛基客运航线为吉祥航空运营,每周三执飞,航班号为HO1665/1666,1时55分(北京时间)自郑州起飞,当日5时10分(当地时间)抵达赫尔辛基;19时10分(当地时间)自赫尔辛基起飞,次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抵达郑州。从赫尔辛基机场可快速中转至欧洲近50个城市;乘坐吉祥航空可从郑州通达至上海、杭州、惠州、大连、包头、乌海、巴彦淖尔等国内各地。

  据了解,自芬兰赫尔辛基搭乘直航航班赴华人员,应在登机前48小时内,在当地检测机构进行1次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领健康码。中转旅客可选择在赴华航班登机前48小时内,在始发地或中转地进行1次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驻检测地使领馆申领健康码办理登机,无需二次检测和申码。由于防控政策动态调整,建议出行前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始发及目的地出入境最新防控政策。

  自2020年10月起,吉祥航空开通郑州至赫尔辛基客运航线,受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自2021年2月起暂停运行。在该航线运营的前5个月时间内,共执行19个往返航班,运输近6000名旅客,共保障约400吨货物往返于豫芬两地。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