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调研指导养老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2 17:43:35

  11月30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先后到兰考县红庙镇、闫楼乡、堌阳镇、谷营镇,调研指导养老中心建设工作。

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调研指导养老中心建设工作_fororder__6646890001

调研现场

  李明俊指出,养老中心是惠及广大老年人群体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相关单位及国有平台公司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到养老工作的重要性,协调好各方力量,推动养老中心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李明俊要求,要积极安排工人入场开展项目建设,加快养老中心建设进度,确保养老中心早日投入使用;要从细节处着手不断完善养老院基础设施,建设优质养老中心,努力让老年群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养老服务。(文/图 王向阳)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