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长高永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6 14:08:20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5日上午,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定点医院、企业督导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不断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在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文峰区方舱医院,高永仔细了解改造计划和容纳能力,要求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强化要素保障,充实施工力量,夜以继日、压茬推进,加快方舱医院改造建设进度,做到有备无患、随时投用;要严格执行各项防院感措施,健全完善分级诊疗体系,尽快配齐医疗设施设备,充实专业防控力量,有效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收治能力。在比亚迪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曲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高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扎实开展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开足马力抓生产。

  高永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紧扣工作实际动态调整完善防控办法,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要持续强化双线嵌合机制,落实“四保”措施,做好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要划小划准管控单元,坚决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分区分级分类抓好精准防控,切实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参加调研。(文 赵文静)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