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质效 精准施策 焦作市博爱县人民法院线上线下齐发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8 14:32:03

  12月以来,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前期审判执行等工作的影响,焦作市博爱县人民法院院长谷同飞及党组成员多次组织召开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会议,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对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仔细分析研判,采取措施,精准施策,全力冲刺十二月,确保年底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好。 

  面对当前工作形势,谷同飞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谷同飞强调,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要强化审判管理,加强态势分析研判,紧盯短板弱项,坚持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全力推动案件依法高效办结,助推审执质效全面提升。 

  谷同飞多次在会议中强调,在抓好审判执行等工作过程中,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自觉遵守“十个严禁”,依法依规依纪行事,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文 程贵忠)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