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加快中心城区便民服务点建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8 13:09:12

  为提升城市管理治理水平、加快打造规范化便民服务点,近日,信阳市羊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海生、副局长张豪带队前往浉河区、平桥区学习调研便民服务点建设经验及经营现状。羊山新区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各办事处(筹建处)人居环境负责人一同前往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浉河区贸易广场、三五八小区、两河口湿地公园便民服务点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各办事处的点位设置情况、点位标识指引设置情况、运营管理制度、卫生环境维护情况、摊点水电租费收缴情况,并就点位的不同经营类别范围、常态化监管方式方法进行了探讨交流。

  王海生强调,建设便民服务点要充分考虑周边群众生活生产模式,严格落实服务点经营项目,严禁在便民服务点经营鲜活肉类产品,要做“小范围、精细化”的服务配置;城管和物业、社区之间要加强互动,增强配合,形成合力,引导社会群众参与到城市环境保护和文明城市建设中;要注重打造服务型管理、服务型执法,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工作做法,用良好的服务态度打动群众,让流动摊贩安心经营,全力打造有活力、高效能的羊山便民服务点。(文 邓淑楠)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