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2022年第25次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8 12:44:17

  近日,开封市兰考县2022年第25次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召开。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等参加现场调度会。

  在兰商干渠新干渠建设项目、兰商干渠城区段及周边城市更新项目现场,丁向东听取相关工作规划设计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兰商干渠水情、走势及周边环境。

  丁向东要求,要充分利用原有河道,进一步优化完善兰商干渠新干渠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减轻工程压力,确保项目尽快完工;在保障水利工程的基础上,加快兰商干渠城区段及周边城市更新项目建设进度,因地制宜规划布局景观节点和便民设施,为群众提供健身、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在嘉和苑、梧桐里、书香名邸、梦泽园等安置房项目现场,丁向东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分析研判、协调解决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丁向东强调,安置房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要克服困难,尽快完成水、电、气、暖等最后阶段扫尾工作,争取在建项目早日竣工;已经具备交房条件的项目要尽快完成物业招标入驻和群众选房工作,让群众能够早日搬进新居,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文 谢振宇)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