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项城市被授予“中国医护服装产业名城”称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9 19:09:46

  12月8日,2022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经过申请及上级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推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项城市正式建立产业集群试点共建关系,周口项城市被授予“中国医护服装产业名城”荣誉称号。 

  项城市市长李飞,副市长张伟,市政协副主席熊向华,项城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涛在项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近年来,项城市集聚各类纺织服装企业,形成了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智能化的产业链条。2021年,该市纺织服装业总产值102.53亿元,在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占比约20.7%。预计到2030年,项城医护服装产业可提供就业岗位超过9万个,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850亿元。(文 夏雷)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