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14家房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0 16:08:12

  12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办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邹平,副行长夏宗福、刘超及14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14家房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_fororder_mmexport1670576921599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分别与河南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河南保利发展有限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等14家房地产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为签约企业提供总计730亿元授信支持,全面提供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租赁住房融资、境外融资、内保外贷等综合金融服务。

  邹平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稳经济大盘、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保交楼、稳民生”系列部署的重要举措。中国工商银行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以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积极向包括广大房企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了多元化金融服务。特别是2022年以来,该行按照“保交房、保民生、保稳定”要求,全面加大房地产和“保交楼”支持力度,累计投放房地产类贷款455亿元。

  下一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银企签约为契机,持续优化金融服务供给,为房地产企业和产业提供更多“金融活水”。(文/图 黄坤磊)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