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潢川县:政企携手 助力农民蔬菜销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2 14:34:24

  蔬菜供销,一头连着居民的餐桌,一头连着菜农的收入。近日,为拓宽农民农产品销路,切实解决好农民急难愁盼的农产品滞销和增收问题,信阳市潢川县住建局统筹抓好民生保障工作,积极联系该县以蔬菜种植为主的定城办事处九里村及房地产企业,进行了专项会议讨论,承担起政府和企业的责任,开展公益助农活动。

  12月8日上午,潢川县住建局局长付强、房地产企业负责人郭辉一行,到九里村签订采购意向合同,对当地滞销的白菜、萝卜等蔬菜直接收购,帮助菜农们解决燃眉之急。

  政企携手,真情助农。此次爱心助农活动达到了双赢的效果,既帮助了菜农,也让市民们及时吃上了新鲜的蔬菜。潢川住建局全力推进“暖冬蔬送 温暖全城”助农公益活动,为潢川更加美好贡献力量。(文 刘力娜)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