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哥茶妹”兔年文创产品亮相 信阳市城市新春礼品发布会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3 15:53:56

  近日,信阳市城市新春礼品发布会在博客小街音乐厅举行。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尚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延虎,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出席发布会。

【原创】“山哥茶妹”兔年文创产品精彩亮相 信阳市城市新春礼品发布会举行_fororder__67830001

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由信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广电集团指导,信阳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信阳春茗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信阳美呈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发布了信阳城市IP“山哥茶妹”兔年系列文创产品,将中国美学、文化潮流、新春祝福以产品的形式展现,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的“文化名片”。

  精美的新春大礼包、别致的《信阳历》、时尚的保温杯和款式新颖的冲锋衣、卫衣、羽绒服……一份份新春礼品融合了信阳元素,彰显了信阳特色,传播了城市文化。

  发布会后,信阳市还举办了“共赴美好 点亮青春”主题演讲比赛。(文/图 马保群)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