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排查瓶装燃气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3 15:34:00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瓶装液化气安全管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开封市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组织7个社区59个基础网格149个二级网格的专、兼职网格员开展瓶装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

燃气排查9燃气排查9

网格员对瓶装燃气进行排查

  网格员们对辖区内小吃摊位、沿街餐饮店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重点检查液化气罐是否过期、液化气罐和灶具是否保持安全距离、减压阀是否坏损、软管是否老化、是否配置消防器材等问题。 

  排查过程中,网格员对用气不规范现象及相关安全隐患当场向经营者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瓶装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两湖街道办事处提高了辖区商户安全用气的意识,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文/图 孙鸽)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