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直播送岗位 服务不停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1 13:45:46

  近日,安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举行安阳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直播带岗活动,邀请10家重点缺工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在线上详细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问题。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除了邀请10家企业当场介绍相关用工信息外,还优选了40家企业的用工信息进行文字推送。该直播在21个平台同步进行,共吸引22.58万人次观看。

  2022年以来,安阳市职介中心积极组织多场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为各类缺工企业与求职者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发挥品牌带动效应、节约高校毕业生求职成本,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为用工企业提供人才信息,推动了岗位信息“无阻碍共享”。据统计,该中心共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190场、累计参会企业达2万余家次、提供岗位6万余个次,其中包括直播带岗22场、参与企业达1419家次、提供岗位7049个次、职位6.5万个次,观看量达1515.86万人次。

  下一步,安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专项行动,组织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校园,送政策、送服务、送信息,拓宽高校毕业生获取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岗位的信息渠道。同时,该中心会不间断通过安阳人力资源网网络招聘会、“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平台,全方位助力安阳市保就业稳就业工作高效开展。(文 黄亚楠)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