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Hello,河南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文旅   |   金融   |   国际播报   |   豫见国际   |   舆情智库
商丘市市长摆向阳到商丘市质检中心现场办公
2022-08-25 14:56:31来源: 商丘日报编辑: 邓高靖责编: 胡晓萌

  原标题:摆向阳到市质检中心现场办公

  8月24日,商丘市市长摆向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商丘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现场办公,慰问中心工作人员,强调要持续推动中心做优做大做强,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互认的综合性检验检测平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商丘市政府党组成员梁万涛、市政府秘书长李进发参加。

  商丘市质检中心拥有1个国家级质检中心(国家面粉及制品质检中心)和2个省质检中心(河南省肥料质检中心和河南省环保装备质检中心),检测能力辐射全国28个省市区,综合实力在河南省内位于领先地位。

  在商丘市质检中心,摆向阳观看了专题宣传片,认真参观了各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中心及各实验室核心功能、日常运行、装备水平、科研实力等情况,重点调研了食品检验工作。摆向阳对中心发展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坚持创新驱动,围绕“七个强市”战略,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服务群众、保障安全“四个平台”,努力在建设国家级实验室方面求突破,推动全市科研能力整体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商丘市质检中心汇报了发展情况,与会有关单位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摆向阳要求,要在打造商丘标准上下功夫,围绕检测数据产业化,全力打造检测方面的商丘标准,强化产业发展技术支撑,实现科研成果的成效转化。要在研发创新上求突破,建立完善检验测试数据库,用好数据优势,发挥研发作用,把检测中心打造成试验中心、研究中心,努力取得更多科研成果。要做好安全和民生保障,用好各项检测数据,为党委、政府决策和部门监管执法提供准确科学依据。要做好食品检验工作,切实提升检验检测能力,确保公众饮食安全屏障牢不可破。要积极推进检测中心产业化发展,提升检测社会化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检验检测产业集聚地。要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整合资源、补齐短板、提升能力,为商丘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提供强大支撑。(商丘日报记者 祁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