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1家企业成功获海关AEO高级认证
来源:开封日报  |  2023-01-03 09:29:26

  原标题:我市1家企业成功获海关AEO高级认证

  2022年12月30日,记者从开封海关获悉,开封市富士康旗下富联科技(兰考)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28日在开封海关的指导帮助下,成功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 

  据开封海关介绍,海关AEO高级认证是海关信用认证的最高等级,是企业从事对外贸易的“金字招牌”,可享受如优先办理通关手续、降低查验率等诸多便利政策,同时在与我国实现海关AEO高级认证互认的国家和地区,也可享受互认国家给予的43项便利化措施,提升通关效率、降低企业成本。海关AEO高级认证经过不断发展已经引领国际海关组织标准,并取得越来越多国家和地区的认可,目前我国已与48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互认。 

  开封海关自成立以来,主动服务地方外贸,深入辖区企业积极宣传有关政策、充分了解企业诉求,开展“一对一”精准培育。在开封海关的指导下,富士康旗下富联科技(兰考)有限公司申请海关AEO高级认证。开封海关成立专项工作组,制定认证方案、开展初期培育和专业知识普及、审阅完善认证资料、组织实地模拟认证等帮助措施,在对富士康旗下富联科技(兰考)有限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财务状况、贸易安全、内部控制等进行科学研判的基础上,联合郑州海关相关处室以“实地考察+视频认证”的创新形式开展联合认证,优化了认证程序、提升了工作效率,整体认证周期较平均时间缩短了近30个工作日。 

  当前,开封海关正不断支持和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请海关AEO高级认证,为开封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全市对外贸易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开封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 通讯员于璐 刘露)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