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云台山冰雪游引爆新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4 11:09:01

  2023年元旦小长假期间,焦作云台山景区推出的冰雪狂欢系列活动人气高涨,表演秀、冰瀑群、云台雪乡等特色冰雪产品为游客开启别样冰雪跨年之旅。

河南焦作:云台山冰雪游引爆新年_fororder_mmexport1672732605963

游客熙熙攘攘

  焕新升级的第三届云台山冰雪节开设万平滑雪场和冰瀑观赏区两大主题区域,增设雪乡围炉、帐篷营地、冰雪路牌等“网红”打卡点,推出滑雪圈、雪地香蕉船、雪地摩托、雪地悠波球等二十余种特色冰雪项目,“冰雪奇缘秀”、雪地蹦迪、萌宠巡游等形式多样的互动表演为游客留下难忘的冰雪记忆。

河南焦作:云台山冰雪游引爆新年_fororder_mmexport1672732601957

“冰雪奇缘秀”互动表演现场

  元旦假期丰富的产品供给、特色活动的引流,直接带动云台山周边乡村民宿的预订市场。跨年夜的岸上小镇人群熙攘、灯火辉煌,云台山脚下的小吃街、烧烤摊生意兴隆,依山而建的特色民宿群人气火爆。

  据悉,云台山冰雪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期间面向全国游客推出“门票半价冬游云台山”优惠政策。(文/图 吴沛萌)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