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清丰县阳邵镇:“三抓三促”提升平安建设质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1 16:16:34

  2022年以来,濮阳市清丰县阳邵镇紧扣平安建设重点,靶向发力,以“三抓三促”提升平安建设质效。

  抓牢队伍建设促强基。阳邵镇选配32名能力强、作风硬、有担当的平安志愿者加入平安建设队伍,认真组织学习培训,强化业务、实践锻炼,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尽责的综合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抓实作用发挥促提升。阳邵镇建立平安建设周研判工作制度,2022年第四季度累计召开分析研判会9次,解决问题19个;聚焦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新期待,加速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反电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矛盾纠纷调处等工作,融心见行求实效。

  抓严考评体系促长效。阳邵镇把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对村、个人的绩效考核,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因工作失职、作风问题等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处理,构筑常治长效堤坝。(文 王昊)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