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举行警旗升旗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1 14:18:58

【原创】河南省公安厅举行警旗升旗仪式_fororder__43310005

升旗仪式现场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河南省公安厅举行警旗升旗仪式。

  上午10时,50名参加仪式的公安民警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警容严整。护旗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乐曲声中,升旗手将警旗奋力挥展,代表着忠诚和守护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迎空飘扬。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并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河南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

  当天,河南省各级公安机关同步举行了警旗升旗仪式。(文/图 靳立华)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