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孔昌生看望委员并检查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大河网  |  2023-01-12 14:03:12

  原标题:孔昌生看望委员并检查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要求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 确保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大河网讯 1月11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孔昌生带队到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住地看望政协委员、检查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河南省政协党组书记孔昌生看望委员并检查服务保障工作_fororder_76f60daf87394c1a9d46e9aa97e8d9da

  来自各界别的河南省政协委员正在陆续报到。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各住地宾馆人员精神饱满、热情细致地接待委员,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孔昌生一行到报到大厅、会议室、餐厅、客房等处仔细察看,与各委员小组召集人和委员深入交流,了解会议准备和委员报到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孔昌生对会议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攻坚之年,开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意义重大。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协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把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转化为全省政协系统的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担当,高质量高水准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为新一年政协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高体健、戴柏华、霍金花、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活动。(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刘亚辉 田凯中/文 贾志昊/图)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