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举办“商丘农优”品牌农产品年货节
来源:商丘日报  |  2023-01-16 08:53:26

  原标题:我市举办“商丘农优”品牌农产品年货节 吕娜出席并宣布开幕

  1月13日,“商丘农优”品牌农产品年货节在港汇万达广场拉开序幕,各商家纷纷“晒”出精心准备的特色产品,吸引广大市民前来购年货、品美食、买春联,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烟火气”。商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娜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市领导张兵、梁万涛、高大立、蔡英奇等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擦亮“商丘农优”农产品整体品牌,增强商丘市优秀农产品市场影响力。商丘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商丘日报社等单位组织筹备了2023年“商丘农优”品牌农产品年货节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商丘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农产品知名度,促进商丘农业高质量发展,在丰富群众餐桌的同时,增强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

  活动现场,长长的年货展台两侧排开,在一个个整齐的展位上,猪肉、土鸡蛋、扣碗、汤圆、莲藕、粉皮等春节特色年货应有尽有,不少市民前来购买,格外热闹。

  据悉,此次年货节现场共设立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标准展位10个,县(市、区)农产品综合展位19个。除了线下面对面展销,还有网络直播带货,向网友们推介年货节上的优质产品,让商丘市特色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向全国。(商丘日报记者 崔坤)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