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方城县: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0:28:23

  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绘就协同发展新篇章。1月17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在南阳市方城县开工奠基。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用一体化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办学之路。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方城县人民政府共建东校区,将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为方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南阳市域副中心城市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南阳市方城县: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_fororder_挥锨培土奠基 摄影 张栋察

挥锨培土奠基 摄影 张栋察

  据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总投资32亿元,前期建设用地1155亩,建筑总面积48万平方米,计划三年完工,全部建成后可提供学位1.5万个。

  方城县委书记段文汉表示,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推动项目快速顺利实施,打造校地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为方城综合发展实力挺进全省30强、南阳高水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王小军 张栋察)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