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举行重点产业链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2 16:49:05

  4月2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举行“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重点产业链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从全国各地赶回家乡的各界翘楚齐聚卧龙,畅叙桑梓情谊,共话卧龙发展新愿景,展现出助力卧龙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他乡纵有当头月,不及家乡一盏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在发言中说,作为卧龙区在外打拼的游子,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延伸亲情、乡情、友情,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宣传卧龙、推介卧龙、献策卧龙,把更好的资源要素、技术人才、资金项目投放卧龙,更好地造福卧龙百万人民,助力卧龙跨越赶超、加快发展。

南阳市卧龙区举行重点产业链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_fororder_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右)向投身家乡建设的老乡颁发报效桑梓贡献奖 摄影 陈辉

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右)为投身家乡建设的老乡颁发报效桑梓贡献奖 摄影 陈辉

  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为史本林及南阳川光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兆海等热心家乡公益事业、投身家乡建设的老乡颁发报效桑梓贡献奖。

  吕志刚表示,广大在外的卧龙乡贤,是卧龙驱动发展的“金宝贝”、展示形象的“金名片”、传播名声的“金话筒”、用心呵护的“金凤凰”。当前,全区上下正聚力聚焦“建强副中心、卧龙成高峰”,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卧龙实践不断取得新突破,全区经济总量迈上500亿元大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420亿元。他衷心希望大家继续秉承“枝繁叶茂不忘根”的赤子情怀,充分发挥人脉、资源等优势,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把事业的版图延伸到卧龙,把先进的理念带回到卧龙,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到卧龙,争当助推发展的“智囊团”、宣传推介的“代言人”、卧龙腾飞的“先行者”。卧龙区委、区政府将着力营造尊商、亲商、重商的浓厚氛围,为在外卧龙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搭桥铺路、保驾护航,实现卧龙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总投资102.7亿的15个产业类项目及5个招才引智类项目集中签约。(文 王小军 夏倩)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