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晚会将于4月3日晚播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3 15:29:23

  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晚会将于4月3日晚20:00播出。4月3日上午,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晚会先导片正式发布。

2023中国(开封) 清明文化节开幕晚会4月3日晚播出_fororder_图片1

  开幕晚会由开封市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多个节目融合沉浸式舞台表演、古风乐舞和华服秀等多种艺术形式,创新展现清明节丰富内涵,从千年风俗中还原清明印象,在古今对话里寻觅文化根源,全景式呈现“传承文明、拥抱春天”的精神主题。

  开幕晚会将通过央视网和央视影音客户端播出,也可在微博和抖音平台搜“央视网”,在快手平台搜“小央视频”,在快看平台搜“央视网快看”进行观看。(文 魏俊浩 苏津)

  附: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晚会节目单

2023中国(开封) 清明文化节开幕晚会4月3日晚播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03150333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