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在郑州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0 18:18:4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邓高靖):最是一年春好处,人间四月“郑”当时。4月8日,以“绽放你的美”为主题的2023中国品牌节第十六届女性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工商界、学界、文体界、媒体界等领域的全国各地2000余位精英翘楚云集商都郑州,共赴品牌盛宴。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她表示,本届女性论坛为众多优秀的女性企业家、职业女性以及女性品牌创造了一个广阔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充分促进女性力量发展。她相信,通过这一届女性论坛,将会有更多的品牌女性和女性品牌为品牌强国贡献力量。

2023中国品牌节女性论坛在郑州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10161322

活动现场 摄影 祝盈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郑州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各界杰出女性代表相聚郑州,共同出席2023女性论坛,是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集聚“她能量”、闪耀“她风采”的有力举措,必将有力提升郑州城市的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助推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品牌联盟董事长、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王永代表品牌联盟团队正式发布了郑州城市品牌口号——“有功夫,来郑州”。

  开幕式上还揭晓了《2023中国品牌女性500强》榜单、举行了中国品牌女性俱乐部发起仪式。

  据悉,2023中国品牌节第十六届女性论坛由品牌联盟主办,郑州市政府支持,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妇联等单位协办。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