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新乡冠军赛2023”开幕
来源:河南日报  |  2023-04-10 09:20:47

  4月9日上午,“WTT新乡冠军赛2023”在新乡市平原体育中心开幕。

  河南省副省长宋争辉宣布开幕。WTT世界乒联董事会主席、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这是新乡市继成功举办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2022WTT世界杯决赛之后,第三次承办WTT国际顶级赛事。

  此次比赛将从4月9日持续到4月15日。赛事设置1张球台,7天赛程均为单打,男单、女单轮流开战,4月9日比赛首日安排14场比赛、第二天14场、第三天9场、第四天11场、第五天8场、第六天4场、第七天2场。

  2022年,在新乡举办的WTT世界杯决赛总决赛之夜上,中国乒乓球协会授予新乡市“中国乒乓之乡”牌匾。(河南日报记者 李虎成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亚伟)

编辑:邓高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