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新事业总部在郑州揭牌成立
来源:河南日报  |  2023-04-26 08:58:42

  原标题:富士康新事业总部在郑州揭牌成立 楼阳生王凯出席

富士康新事业总部在郑州揭牌成立

4月25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扬伟共同为富士康新事业总部揭牌。 河南日报记者 董亮 蔡迅翔 摄

  4月25日上午,富士康新事业总部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标志着河南省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战略合作迈入新征程。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出席。

  楼阳生、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扬伟共同为富士康新事业总部揭牌。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致辞。

  自2010年富士康入驻郑州以来,省委和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富士康在豫发展,双方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已将郑州富士康打造成为富士康全球最大的智能终端生产基地,成为大省大企战略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和样板。

  近年来,富士康积极发展新兴产业和前沿技术,并将此作为集团转型发展的核心战略。当前,河南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富士康正在实施的转型发展战略,与河南省“十大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就新领域、新赛道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签署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富士康新事业总部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核心内容,主要聚焦新兴产业转化落地,制定发展规划、开展核心技术研究、进行产业投资统筹管理、实施产业项目孵化和落地等。河南将全力支持富士康以及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来豫投资兴业,构建最优生态圈,把富士康新事业总部打造成为富士康全球创新和产业布局的核心基地和重要标杆,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安伟、刘尚进出席。(河南日报记者 冯芸 马涛 张笑闻)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