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乡启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7 14:07:44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26日上午,“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聚焦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农业芯’——中原农谷”网络媒体集体采访活动在新乡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共同指导,新乡市委宣传部、新乡市委网信办、央广网河南分网主办,旨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与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推动中原农谷建设的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乡启动_fororder_图片4

启动仪式现场

  河南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张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总站党委书记辛如记,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新乡市委网信办主任申晓飞,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陈剑虹,央广网河南分网负责人李永军,中国青年网“两微”传播中心主任曾繁华及来自中央、省内的30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由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卫军主持。

“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乡启动_fororder_图片5

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致辞

  启动仪式上,杨彦玲表示,新乡正在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成高地、十年进入全球一流”目标,全力推进中原农谷建设,推动农业全链条发展。她希望各位新闻媒体记者充分利用这次集中采访的机会,集中展示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中原农谷建设。

“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乡启动_fororder_图片6

新乡市委网信办主任申晓飞介绍活动内容

  申晓飞表示,该活动旨在调动各部门、各系统资源,共同谋划推进网络宣传工作,讲好新乡出彩故事,要在重点网站做好网上宣传,持续扩大优质报道的网上推送和传播,为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乡启动_fororder_图片7

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陈剑虹介绍中原农谷发展情况

  陈剑虹从中原农谷的定位、六大优势以及六大商机三方面对中原农谷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各网络媒体朋友在中原农谷多听、多看、多拍、多写,用新闻人的独特视角,宣传以“马路办公、马上办理”机制推进中原农谷建设发展的成就,把中原农谷这个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农业芯”展现给全国、展现给全世界。

  李永军表示,新乡作为“中原粮仓”河南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觉扛牢粮食安全重任,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新乡贡献。央广网将和各位媒体朋友一起深入中原农谷,见证新乡常新的魅力。

“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乡启动_fororder_图片8

中国青年网“两微”传播中心主任曾繁华作为媒体代表进行发言

  曾繁华作为媒体代表进行发言。他倡导记者们带着感情、带着思考,讲好河南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奋斗创新故事,挖掘中原农谷何以成事、如何做强的深层逻辑,探究其可供全国乃至全球农种科技产学研一体化借鉴的样本价值。

“高质量发展看河南”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乡启动_fororder_图片9

河南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张邨(右)向媒体采访团授旗

  启动仪式最后,河南省委网信办二级巡视员张邨向媒体采访团授旗。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30多家媒体单位记者将组成采访团,深入平原示范区、原阳、延津、获嘉等中原农谷产业布局的相关县区进行为期3天的采访调研,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报道中原农谷,为展现河南高质量发展、推进河南现代化建设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文/图 高云)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