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民权第七届槐花文化系列活动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7 17:27:27

  最美家乡水,难忘槐花香。4月26日上午,“大美不言·逍遥民权”2023中国·民权第七届槐花文化系列活动在商丘市民权县申甘林带启动。

2023中国·民权第七届槐花文化系列活动开幕_fororder_图片28

活动现场 摄影 熊一波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民权县委、民权县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河南省体育总会、商丘市民权林场协办。

2023中国·民权第七届槐花文化系列活动开幕_fororder_图片29

与会嘉宾参观非遗文化创作 摄影 熊一波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商丘非遗以及书画作品展示展演。

  据了解,民权县申甘林带始建于1950年,长约20余公里,宽约4公里,种植有槐树两万余亩。每年4月至5月间槐花盛开,香飘四方,当地群众都会采摘一部分鲜花做成各种美食。

2023中国·民权第七届槐花文化系列活动开幕_fororder_图片27

槐花叠雪,清香扑面来 摄影 熊一波

  民权县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槐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民权县还将举办美食文化节、戏曲进景区演出、书画展、“盛世梨园 唱响民权”戏迷擂台赛、商丘非遗民权巡展、民间唢呐大赛、2023中国·民权申甘林带生态半程马拉松赛、“我爱家乡槐花香”随手拍抖音大赛等系列活动。(文/图 熊一波)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