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打卡中国】罗马尼亚网红博主安娜:郑州在交通方面做得非常好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4 18:00:02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仝瑞勤):5月8日-12日,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你好,河南!”网络国际传播活动在河南举行。来自巴西、埃及、危地马拉、墨西哥、罗马尼亚、韩国、泰国、越南、俄罗斯等国家的网红博主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维多莎工作室”保加利亚语主播、“胖达工作室”希腊语主播,探访商丘、开封、郑州三地,感受河南厚重历史文化底蕴,探寻特色现代企业和美丽乡村建设,领略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南实践。

  “郑州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我在郑州生活4年,郑州成了我的第二个家乡。郑州在交通方面做得非常好,有高铁、有地铁,非常方便。”来自罗马尼亚的网红博主安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