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中原行”2023网络名人走进信阳市羊山新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7:37:27

  近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高质量发展中原行”活动走进信阳市羊山新区。河南省委网信办社评处副处长王振伟、信阳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河南省内正能量网络名人、网评专家代表、《今豫网言》优秀创作者、省属新闻网络媒体相关负责人齐聚羊山新区,实地调研羊山新区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典型做法和创新经验。羊山新区党委副书记刘海霞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信阳“两个更好”城市书屋暨城市形象展厅、美好未来社区展厅、万华无醛生态产业园,通过不同视角感受羊山新区的创新与活力。

  在“两个更好”城市书屋暨城市形象展厅,调研组沉浸式参观了14米信阳多彩画卷,深入了解信阳的历史人文、经济情况及产业禀赋,听取信阳中央活力区(CAZ)的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

【原创】“高质量发展中原行” 2023网络名人走进羊山新区_fororder_copy_副本

“两个更好”城市书屋暨城市形象展厅 

  活动中,网络名人们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宣传羊山新区,就羊山新区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典型经验进行了探讨交流。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羊山新区创新发展的蓬勃动力,通过网络大咖的镜头让更多的人了解羊山,进一步营造羊山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文/图 郎靖)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