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兰考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闫玮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7 17:49:24

  5月15日,开封市兰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闫玮到该县谷营镇、堌阳镇、红庙镇、仪封镇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兰考县民政局、城发公司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闫玮一行先后到谷营镇樊寨村、谷西村等地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运营管理、人员配置、配套设施、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当前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调研中,闫玮指出,养老服务是重要的民生保障工作之一,要充分发挥好民政部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切实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

  闫玮强调,要提高养老服务意识,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养老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科学规划,协调联动,用活资源,加快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步伐,完善养老服务配套设施,努力满足优质养老服务需求;要加强养老服务领域综合监管,严格落实运营主体责任制,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打造更好的养老服务环境。(文 杨倩)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