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双龙湾骑士狂欢节在三门峡市卢氏县炫酷开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15:22:23

  追风逐电万里行,铁骑飞渡跨长空。5月20日,2023双龙湾骑士狂欢节在三门峡市卢氏县双龙湾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骑手、各大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广大游客朋友们汇聚双龙湾景区,参与本次活动。

【原创】2023双龙湾骑士狂欢节在三门峡市卢氏县炫酷开启_fororder_活动启动现场 摄影 李书元.JPG

活动启动现场 摄影 李书元

  卢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万增在致辞中表示, 2023双龙湾骑士狂欢节作为第二十八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九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卢氏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以“骑行双龙湾·山间尽狂欢”为主题,邀请国内300余名摩托车友们齐聚卢氏,开展摩友骑行、车技交流、专场篝火晚会等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卢氏、喜欢卢氏。

【原创】2023双龙湾骑士狂欢节在三门峡市卢氏县炫酷开启_fororder_摩托车队彩虹路巡游 摄影 李书元.JPG

摩托车队彩虹路巡游 摄影 李书元

  此次活动由卢氏县人民政府、三门峡市文化旅游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卢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卢氏县教育体育局、双龙湾镇人民政府承办,卢氏县双龙湾风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摩托迷网协办。两天的活动中,摩友们共同欣赏双龙湾的秀丽风光,感受美丽卢氏的旖旎山水、如画美景,分享骑行途中的点点滴滴,领略机车运动的无限魅力。(文 侯林峰 李书元)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