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尉氏:栽下“杏福树” 收获“致富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6:52:21

开封尉氏:栽下“杏福树” 收获“致富果”_fororder_2023年5月20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邢庄乡尚村的村民在村口的大杏园采摘大杏销售。 (6)

金黄的杏子挂满枝头

  近日,开封市尉氏县的大杏进入成熟期,金黄的杏子挂满枝头,硕果累累。在该县邢庄乡尚村,村民在村口的大杏园采摘大杏,准备对外销售。

  近年来,尉氏县积极引导村民利用房前屋后空闲地发展特色庭院经济,因地制宜种植樱桃、杏子、葡萄等特色经济林木,打造精品田园和美丽庭院,既增加了家庭收入又美化了人居环境,实现环保与增收“双赢”。(文/图 李新义)

开封尉氏:栽下“杏福树” 收获“致富果”_fororder_2023年5月20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邢庄乡尚村的村民和孩子一起在村口的大杏园采摘大杏准备外销。

尉氏县邢庄乡尚村村民在采摘大杏

开封尉氏:栽下“杏福树” 收获“致富果”_fororder_2023年5月20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邢庄乡尚村的村民在村口的大杏园采摘大杏销售。

收获满满

开封尉氏:栽下“杏福树” 收获“致富果”_fororder_2023年5月20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邢庄乡尚村的村民在村口的大杏园采摘大杏销售。 (5)

丰收的喜悦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