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和天下·雅集——美在郑州”活动在以色列海法成功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4 17:56:05

  当地时间5月22日,伴随着袅袅茶香、翩翩舞蹈, “茶和天下·雅集——美在郑州”活动在以色列海法市成功举办。海法市阿拉伯犹太文化中心主任Asafu为活动致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向到场嘉宾作郑州文旅推介。

“茶和天下”·雅集之美在郑州活动在以色列海法成功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4154136

活动现场

  翻杯、洗杯、赏茶、投茶、洗茶、摇香、冲泡、奉茶……除了韵味十足的传统茶道表演、传统舞蹈表演、茶点品鉴,为展示现代茶艺术和茶科技,此次活动还专门邀请了蜜雪冰城品牌IP人偶“雪王”大秀“茶艺”。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们纷纷表示:“这真是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作为禅茶文化的发源地,此次活动还特别增加了来自登封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功夫表演《少林雄风》和《少林拳》,一招一式都让人目不暇接、拍手叫绝。

  此次活动以茶为媒,加强了中以两国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了中国优秀茶文化、茶产业和茶科技在以色列的传播推广,拓展了中国和以色列、郑州和海法之间的文化旅游合作发展,搭建起两国之间友谊合作的桥梁。(文/图 张婷婷)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