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山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将在信阳市光山县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30 16:02:43

  7月8日至30日,中国·光山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将在信阳市光山县举办。该活动以“乡潮湃·乐享童年·艺起成长”为主题,旨在推动儿童青少年艺术活动扎根乡村,探索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据悉,中国·光山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将亲子艺术活动、儿童教育交流等作为落脚点,联动光山县18处儿童友好场域,通过戏剧、展览、巡游、阅读、非遗等多种活动体验,找到并激活孩子们身上未知的多样可能性。

【原创】中国·光山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将在信阳市光山县举办_fororder_图片3

“花儿与少年”晚会彩排现场

  为确保活动成功举办,连日来,光山县各级各部门正在全力以赴筹备各项工作。

  光山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举办中国·光山首届乡村儿童艺术嘉年华活动,促进儿童、社区、社群与城市的多元链接,把光山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儿童艺术之城。(文/图 向宣垣)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