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功夫小子将亮相2024龙年总台春晚
来源:大河网  |  2024-01-31 09:35:40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随着龙年除夕夜的日益临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已进行了三次彩排,来自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功夫小子们再次亮相央视舞台,这也是塔沟武校第21个年头参与央视春晚的演出。

河南功夫小子将亮相2024龙年总台春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龙行龘龘,欣欣家国”为主题,注重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中汲取创作灵感和创新动力,河南塔沟武校的功夫小子们将为大家带来传统“八段锦”的创新演绎,在活力四射的情境中为广大观众送上健康无恙、福气常在的美好祝愿。

  2003年,塔沟武校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由他们表演的《十二生肖拜大年》节目活泼有趣,如今再次回看依然充满着武术韵味和节日喜庆。

河南功夫小子将亮相2024龙年总台春晚

  20年来,虽然每年的武术节目都充满着艰辛和挑战,但守正创新的塔沟武校却始终坚守在春晚的舞台上,《壮志凌云》《功夫世家》《少年中国》《江山如画》等经典武术节目脍炙人口,五次获得全国最喜爱的节目。

河南功夫小子将亮相2024龙年总台春晚

  特别是2019年春晚,由两万名塔沟功夫小子演练的《少林魂》节目,引起了全球观众的关注并成为网络热搜,创下了世界纪录,在央视春晚这个大舞台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武术印象。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