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内乡:龙腾虎跃歌盛世 水墨丹青润菊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2-08 16:27:06

  2月5日,南阳市内乡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内乡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出席。

南阳内乡:龙腾虎跃歌盛世 水墨丹青润菊乡_fororder_儿童朗诵 摄影 庞宇航

儿童朗诵 摄影 庞宇航

  孙红鑫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内乡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国内生产总值稳定增长,财政收入实现新的突破;国家级储煤基地一期项目顺利竣工,电厂二期项目加快推进,五大产业集群加快壮大。2023年,内乡高考创该校历史最佳;成功举办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湍东镇“一保五滤”工作法入选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受到中央政法委表彰……新的一年,内乡县将继续保持潜龙在渊的定力,鼓舞龙腾虎跃的气势,为开创“工业强县、农牧大县、文旅名县”建设新局面拼搏奋斗。

南阳内乡:龙腾虎跃歌盛世 水墨丹青润菊乡_fororder_书法展示 摄影 庞宇航

书法展示 摄影 庞宇航

  晚会在一曲热闹欢快的《龙腾盛世中国年》中拉开序幕,霸气的飞龙、灵动的小龙瞬间将氛围炒热;《说说内乡新变化》诉说着内乡一年来基础建设、社会事业、民生改善全面发力的丰盈硕果;《温度》演绎着“新时代枫桥经验‘一保五滤’工作法”的卓越效果……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洋溢着辞旧迎新的喜悦。

南阳内乡:龙腾虎跃歌盛世 水墨丹青润菊乡_fororder_舞蹈表演 摄影 庞宇航

舞蹈表演 摄影 庞宇航

南阳内乡:龙腾虎跃歌盛世 水墨丹青润菊乡_fororder_戏曲表演 摄影 庞宇航

戏曲表演 摄影 庞宇航

  据了解,当天,内乡县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多个线上平台同步直播,收看人数达60余万人次。(文 王小军 陈云)

编辑:张雨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