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加全国冬运会 河南冰雪健儿揽8金7银12铜
来源:郑州晚报  |  2024-02-27 09:20:35

首次参加全国冬运会 河南冰雪健儿揽8金7银12铜

自由式滑雪河南选手

  2月26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正在内蒙古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当日展开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虽然临近尾声,但河南选手依旧延续优异表现,一日内斩获2枚金牌、1枚银牌。

  2月26日上午,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进行的“十四冬”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比赛中,河南小将苏帅兵表现出彩,斩获该项目男子青年组金牌,助力河南代表团拿下本届冬运会的第7枚金牌。他的队友,河南省与河北省联合培养的运动员盛海鹏则获得了该项目男子公开组银牌,另外一位选手朱世义获得该组别的第六名。昨日下午在同一场地进行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女子青年组决赛中,上个月刚刚在韩国江原道冬青奥会夺得该项目冠军的小将刘奕杉,虽然决赛第二轮受伤离场,但依然凭借第一轮的88.25分,为河南代表团拼下了本届冬运会的第8枚金牌。

  目前,河南代表团已顺利完成“十四冬”所有比赛任务。首次参加全国冬运会,作为中部省份的河南在竞技比赛中交出了8金7银12铜的出色答卷。(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陈凯 通讯员 雷乃益 文/图)

编辑:万庆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chatIMG11040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